BUBBLE💕

Q:你认为写推理小说代表了什么呀?你是为了什么而写它的呢?对你来说它在你的生活中占多少呀?

我一直都喜欢看推理剧,推理小说什么的,高三的时候压力大,每天晚上做梦都是一场悬疑剧,就想着我要把这些记录下来,后来上了大学暑假的时候会瞎写写,开始的时候有想法但也感觉写的很不紧密。

疫情的假期,在家呆着也无所事事就想着写推理小说吧,后来有了别人的点赞,给朋友看也会有一些夸我写的好的,但是总感觉她们是客套的寒暄,等到后来有了你这个忠实的小粉丝哈哈哈,一步步也在指点我怎么写,我真的感觉自己好像写的不错了哈哈哈

但其实我最开始写推理小说是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推理剧什么的好多都太浅了,每次我看到前面都能猜到结局,但我有个习惯,我不是猜到结局,而是我可以编出各种各样的可能,一定有一种可能是结局,后来我就想着我为什么不把别的可能写出来,一定比这个故事还好,后来后来我就想把我灵光一现的点串起来,我梦想着能写出充满波折反转的剧情,但发现别人看不懂,后来我又想着写慢一点就先把小点写好再写复杂的剧情吧,然后就在一步一步努力走吧。

写推理小说对我来说算是我一大爱好吧,但是我感觉生活里总是有很多事,所以我总是要等我不需要处理别的事情的时候就可以好好写小说啦,今天恰好上线突然看到你发的,好巧啊哈哈哈

热爱,永不降温~

评论(1)